close

 



 


從出生到現在2Y3M,一直有頭髮長不出來的困擾!!


 


留了2年多還是男生頭,即使穿了全身粉紅色還是被叫成"弟弟",


 


是怎樣啦!!有看過男生穿裙子嗎?


 


別再問了~~我。是。女。生


 


感謝網拍認識的"蓮霧媽咪"讚助的髮飾,


 


YA!!真的變小女生了。


 


PS.阿姨們別再說像"哥哥男扮女裝了"


 



 


我有小女生清秀的五官





 


我有小女生燦爛的笑容


 






 


我有小女生裝可愛的本事


 






 


看,我也可以當大眼妹


 



 


雖然和哥哥長的很像,但我真的是女生







 


不歡的時侯,我真的像小公主





 


別再問了哦,下次再問我就不理你了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鶴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