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的行程真是豐富啊,


 


前一天還受颱風影響,下了一整天的雨....完全沒想要出去的念頭,


 


全家睡到自然醒~~~結果天氣出奇的好.....覺得不出門太浪費了,


 


10點才再想要帶小孩去那裡走走,


 


媽咪提議去福隆,因為有沙雕和舊山線腳踏車步道,


 


但是爸比自稱是在東北角長大的,說他一點也不想去,


 


後來ㄠ了很久....因為爸比也想不出更好的行程,只好答應。


 


但是爸比每次都很怪,到了一個景點後都會來個更深度的旅遊,


 


所以突然又加了"黃金博物館",明明就一點也不順路,


 


但是開車的最大嘍~~~


 


 


第一站:黃金博物館(可惜主館整修,沒有開放)



粉粗魯的哥哥~~又來了(很愛跟妹妹合照)




 


那天明明就天氣很好,可是哥哥的眼睛過敏,整天都是瞇瞇眼。


 




每次都裝很欠扁的表情~~



~~照片故事~~


 


哥哥跟妹妹說:我是媽咪、我是媽咪


 


媽咪問說:哥哥,你為什麼要騙妹妹


 


哥哥說:若我沒騙他說我是媽咪,妹妹都不給我牽他的手


 


媽咪和爸比大笑說:拜託妹妹又不是傻子,而且他看的到好嗎?


 





 


第二站:福隆舊山線自行車道
















 


下面的幾張照片是爸比拍的,真的很想打他~~回家才發現作品這麼失敗,


 


當下我還問他有成功嗎?還跟我比”讚”的手勢,哎~~無言。


 










 


這張好多了,可惜妹妹沒看鏡頭....




 


這張也不錯,換哥哥沒看鏡頭...












 


第三站:福隆海水浴場(福隆沙雕藝術季2011)





天氣好加上有沙雕展,海水浴場人超多的...










 


覺得妹妹這張真可愛~~


 


第一次玩沙的妹妹,剛踩到沙子時還怕怕的,後來玩到不想走哩~~


 








 


來看看沙雕的作品嘍~~真的很讚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後記:沙雕作品很多,我沒有全拍,因為帶著小孩比較不方便,


 


有空的人一定要來看看嘍,真的很厲害,手功很精細~~


 


可以安排一日遊,先到舊山線騎腳踏車,延路風景很美,


 


又有舊車道、和隧道,旁邊還會常常有火車經過,


 


重點是一點也不會熱、隧道內超涼的~~很舒服。


 


爸比說太棒了,自稱東北角的人都沒來過,下次還要再來。


 


 


《黃金博物館》


地址:新北市瑞芳區金瓜石金光路8


電話:24962800


官網:http://www.gep.ntpc.gov.tw/web/Home?command=display&page=flash


 


《福隆海水浴場》


地址:新北市貢寮區福隆村福隆街40


電話:02-24992381


營業時間:0800~1800


消費:入園費:全票100元、優待票80


官網:http://www.necoast-nsa.gov.tw/user/Article.aspx?Lang=1&SNo=04000472


 


《福隆舊草嶺自行車道》 


官網:http://www.necoast-nsa.gov.tw/user/Article.aspx?Lang=1&SNo=04000589


 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鶴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